前陣子母親節百貨公司活動我一直看到SK2打廣告,看到心好癢喔,超想去買他們的產品來用。

一直以來都覺得她家產品好貴喔,貴婦才會買來用的,但從母親節活動廣告宣傳單上我發現他們的乳霜換算我目前用的黛珂保濕美容液是比較便宜的,所以去專櫃跟他們要一小組試用品。

(其實本來想說要花大錢買他們家一整組產品來用,不過....請繼續看下去)

但我實在不適用他們家最主打的那瓶精華液!!!(超失望的...但還好,可以幫我省下很多$$)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最後我只買這"瓶肌源新生活膚霜"正品。我覺得非常非常好用喔,因為擦完臉部很保濕,且不過敏不刺激。

以前我的臉常常某幾處會較乾燥,一年四季幾乎都會脫皮,連上個隔離霜都看得很清楚某幾處脫皮,感覺皮膚狀況就是很遭!後來用了黛X的保濕美容液(也是很貴),脫皮狀況稍有改善,但還是算不好。

這麼多年來,我換過很多保濕乳液,花過很多冤枉錢,而且有的保濕乳液太油會長痘痘,要不就是會讓臉過敏。現在我換這瓶SK2活膚霜,對我而言效果真的是很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2,活膚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筱筱的空間 的頭像
    筱筱的空間

    筱筱的空間

    筱筱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